返回顶部

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上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40: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2日上午,我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首批2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上党课。市委副书记何礼为学员作省党代会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主持。

何礼在专题报告中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治蜀兴川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验,是对四川沿着总书记指引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科学描绘未来发展美好蓝图的集中检验,是对四川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集中检验。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和经济强省建设,为治蜀兴川贡献德阳力量。

据了解,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我市将举办三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分期分批对全市7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培训,每次培训为期两天。(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