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政协常务会议专题学习《统计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4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建)6月9日上午,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专题学习《统计法》。

市统计局局长王锐从健全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制度、完善统计调查项目分类管理制度、建立统计资料管理和公布制度、加大统计违法责任追究力度、强化开展统计调查的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对《统计法》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做了介绍与解读,并运用国内、省内的典型案例作了分析点评,收到良好效果。同时,王锐同志还就依法统计面临的新形势和德阳市执行《统计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要求。

王锐同志在学习会宣讲《统计法》。

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对王锐同志的讲解《统计法》作了点评。张万平同志在充分肯定德阳统计工作的同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职担当,担负起“智囊团”和“宣传员”的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宣传《统计法》,为德阳市统计工作更有效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谏诤言、献良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