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两新党建一组协助企业召开企业精准扶贫四方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1:4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余敏)为了进一步协助德赛尔化工深入推进旌阳区新中镇桂花村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5月23日下午,市科协、德赛尔化工、旌阳区桂花村、罗江花椒协会在德阳市科协七楼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四方推进会。德阳市科协副主席邓仁宽、何勇、市科协科普部长菅永超、德赛尔党支部书记彭先德、桂花村村干部、罗江县花椒协会理事长宾晓钧和市两新党建一组指导员周慧参加了会议。

德阳市科协作为此次帮扶工作的协调方,在德赛尔提供帮扶资金和监督的前提下,推荐罗江县花椒协会与旌阳区新中镇桂花村的13户贫困户提供花椒种苗和负责花椒种植技术培训,并不定期进行技术指导,签订花椒保底销售价格,为桂花村的13户困难农户带去经济效益,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会上明确了各方责任,桂花村负责做好需种植花椒树苗的贫困户登记造册,确定困难农户可供种植的土地亩数,计划好花椒苗的需求量等工作计划,德赛尔化工负责审定帮扶户的名单和相关材料,细化帮扶计划,落实帮扶任务,罗江花椒协会负责种植的前期培训,同时按照要求按期提供花椒树苗及指导农户种植,市科协作为协调见证方,督促各方工作尽快落到实处。

此项工作,是市科协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精准扶贫的新尝试,是进一步组织科技专家和基层农技协等科技组织深入到贫困乡村、深入到田间地头,围绕科技培训、农技服务、就业指导、农村科普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的新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