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4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王东明主持并讲话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林凌)5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870人,实到85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会议由王东明同志主持。

王东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476万党员和9000多万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各位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听取和审查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讨论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正确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民主权利和义务,选好新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选好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开拓进取、拼搏实干,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