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0晚 什邡师古镇红豆音乐节雨中浪漫开唱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1 12: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李白》、《花房姑娘》、《私奔》、《红豆》、《成都》......5月20日晚,什邡师古镇被音乐包围,“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之2017红豆音乐节在什邡市师古镇红豆村浪漫开唱,5支乐队在现场轮流为听众上演音乐大餐。

    本次红豆音乐节汇聚成德绵3地原创音乐力量,Demp Rover、DJ 万力、同志天才、顽童先生、BLOM,用他们的质朴情感、张扬个性、激情四射,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多元化的音乐视听盛典。昨晚红豆音乐节也引入小鱼直播,不能到现在的粉丝在网上实时互动,身临其境享受音乐现场的躁动与狂欢!

    音乐节现场,一场相思细雨不期而至,但暴雨挡不住观众对音乐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乐队演出间隙,穿插了喝啤酒比赛,比拼速度与酒量;还有“520”情侣花样接吻比赛,秀出甜蜜与恩爱!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被热情的气氛感染,热情高涨,上台合唱《 lemon tree》,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乐队的现场感染力、舞台灯光的绚丽,让人感觉置身理想空间,没有杂念,在520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在千年红豆树下,能感受到这样一场视听盛宴,巴适。”尽管现场下起了雨,但小雨却并没有阻断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已经开始期待起里明年的红豆音乐节。

    据悉,什邡市师古镇的红豆村因一棵有着1200余年的红豆树而得名。5.12地震后,红豆村按照“现代川西民居”风格进行了统一规划重建。同时依托这棵千年红豆古树,开始挖掘爱情文化,发展婚庆旅游产业,在境内打造了红豆广场,设有印心池、鸳鸯井、情人桥等景点,力争将红豆村打造成独具川西民俗特色的婚庆基地。目前,已经有上百对新人在红豆树的见证下牵手。近年来,师古镇红豆村特别举办了红豆音乐节,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把红豆音乐节打造成为一个贴近老百姓、走进乡村的文化品牌。

现场演唱视频链接:第二届红豆音乐节_腾讯视频 http://v.qq.com/x/page/n0505ibsthc.html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