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昨日震撼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1:5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19日,什邡贵宾云集、高朋满座,来自国内国外的嘉宾朋友们齐聚在此,开启一场顶级中式雪茄的浪漫之旅。

说起世界雪茄,不得不提古巴。但即便是古巴雪茄,也不具备什邡雪茄烟叶独有的甜醉味道,在中式雪茄烟中什邡雪茄堪称极品。“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将推动什邡打造“盛世茄(家)园”和中国雪茄第一城。

浓香的雪茄,配上悠扬的音乐,当日下午,一场雪茄文化品鉴会在元石镇御景园举行,让嘉宾们充分感受什邡雪茄文化的魅力,共享雪茄所赋予的优雅与高贵。

“砰砰砰……”晚上8时10分,随着清晰、明快的音乐旋律,数百枚特效艺术礼花在雍城夜空中绽放,摇曳多姿,与什邡美丽的街景交相辉映,焰火表演分为“十方来聚,欢庆什邡”“天地多情,浪漫什邡”“逐梦未来,一起飞翔”三个篇章。随后,雍湖公园内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盛宴,正式拉开了“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的帷幕。

乘着美丽的夜色,绚丽的焰火,“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如约而至。什邡以茄为媒、以节会友,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什邡雪茄文化的长足进步和崭新成就,让各方宾朋感受品味“中国雪茄之乡”的秀美多姿和独特魅力。

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热情好客的什邡人,为嘉宾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启动仪式以《生命之火》为主题,分为了《英雄》《爱的火焰》《爱的燃烧》《光芒》四个章节。杂技《顶上芭蕾》和群舞《光耀未来》等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四川什邡种植晒烟历史超过300年,2007年荣获了“中国雪茄之乡”美誉。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烟草部门大力支持下,什邡致力做大做强雪茄产业,建成一批雪茄原料烟示范片、优质名晒烟生产带,建成亚洲最大的雪茄烟生产基地。什邡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依托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扛起中式雪茄研发大旗,在农业、工业基础上发展特色旅游,三产并举,推动雪茄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雪茄风情小镇,倾力打造“盛世茄园”和中国雪茄第一城。使什邡成为中国雪茄产品推介发布地,为做大中式雪茄产业、做强国产雪茄品牌、传播弘扬雪茄文化,作出什邡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