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越古蜀道·空降白马关 罗江低空旅游首航仪式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0: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8日晚,“飞越古蜀道·空降白马关”罗江低空旅游首航仪式暨“风从湖面来”帐篷音乐节在罗江县白马关AAAA级景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德阳市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局局长张清良致辞并介绍德阳低空旅游情况;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与罗江县委书记曾长江、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孝波一行乘坐直升飞机从南关楼抵达活动现场,赵辉下机出舱宣布活动开幕。

    直升机首次从“蜀都门户—白马雄关”上方飞越而过,标志着罗江县落实德阳市旅游十三五规划,开发低空资源,打造精品线路的探索又步入了新的时代。罗江县与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的“低空旅游”,打破行业壁垒,真正实现了航空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在罗江最美的季节里,为广大的游客提供了空中览雄关、空中享美景、空中游山水的独到旅游体验。

    据悉,罗江将在白马关建设一个全国领先的、集政府应急救援、空中旅游观光、航空科普教育、航空小镇、航空客栈等为一体的通用航空基地,开设两条精品低空旅游线路,让游客实现真正的空中体验,预计6月底就能面向游客开放。

    晚上7点,庞统祠凤雏广场灯光绚丽,来自德阳市歌舞团、德阳市杂技团、成都彩虹乐队等省内外演出单位为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视听盛宴。水鼓舞《中国龙》、现代舞《舞动青春》、杂技《力量》等节目赢得了观众激情喝彩。与此同时,近千名露营爱好者在凤雏广场、乐途户外、五丁谷等区域住进帐篷、吃着美食、听着音乐,充分感受三国圣地的美好夜晚。从空中俯瞰,300余顶帐篷星火点点,组合成“白马关”三个字,蔚为壮观而惬意。此次帐篷音乐节还将持续至4月3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