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今日启动陶瓷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专项治理监督执法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控制、减少和消除陶瓷生产企业、耐火材料制造企业、印刷企业尘毒危害,切实保护劳动生产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19日上午,德阳市举行全市陶瓷和耐火材料粉尘危害治理现场会暨监督执法启动仪式,并组织全市23家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现场参观学习了德阳博大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专项治理成果。

    会上,介绍了德阳市启动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监督执法的内容、方法及要求,德阳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陶瓷生产和耐火材料制造企业粉尘危害监督执法要点进行了解读。

    据悉,此次第一轮集中监督执法时间在4月至5月中旬,第二轮集中监督执法时间在8月至9月上旬。将抽调专家,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全市建筑、卫生等各类陶瓷及陶瓷原料生产企业,耐火材料制造、耐火材料原料生产企业、印刷包装装潢的23家企业进行集中监督执法。实现尘毒危害重点岗位劳动者个人防护用品配备率100%;企业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接触尘毒劳动者培训率100%;尘毒危害定期检测率100%;接触尘毒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测率100%;职业病防治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