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人民政府被省政府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市政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7:2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3月28日,省政府安委会召开了2017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会上,德阳市人民政府被省政府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市人民政府。

    据悉,按照《四川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和省安委会《四川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关于做好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市政府与省政府签订的《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责任书》等文件规定和省政府安办日前组织的对市(州)人民政府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的综合考评结果,经省委组织部、省政府督查室、省监察厅、省安监局和省政府应急办组织的考核组集中审议,并报请省政府领导同意,德阳市人民政府等12个市(州)被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市人民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