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何礼与市安监局领导班子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分两次与德阳市安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全覆盖的谈心谈话。

    在认真听取了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意愿诉求及其他意见建议后,何礼书记指出,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同志之间相互配合,很有战斗力,近期在接受国务院安委会2016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第十五组赴德阳检查取得很好效果就是证明。

    何礼书记要求,市安监局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相关制度规定,做好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公开化,凡是涉及“三重一大”的事项要经过局党组会集体研究讨论;二是在目前的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生产安全事故的可控性仍然不高,要着力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体系建设,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坚持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组织领导全市安监干部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重视事故查处的震慑作用,对每起生产安全事故都要通报全市,举一反三;四是煤矿的危险源多,危险性大,要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要求,搞好政策宣讲,督促什邡、绵竹两市依法依规引导煤矿企业整体退出煤炭行业。

    在谈心谈话后,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表示,何礼书记的谈心谈话肯定了市安监局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点透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努力方向。市安监局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全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安监干部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筑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凝心聚力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