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人大领导一行视察黄连桥社区依法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2:0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8日上午,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谊红、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龙存友一行对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社区书记文德富向区人大领导一行介绍社区依法治理基本情况

    区人大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连桥社区巡回法庭、警务室、普法宣传站、综合服务大厅等,听取了社区书记文德富同志作的情况介绍,查阅了有关工作材料,详细了解社区关于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社区“五字工作法”等新举措和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谊红查阅社区网格化管理资料

    黄连桥社区一直把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居民法制意识,作为推动社区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采取多种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建成法制宣传长廊和普法宣传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对婚姻法、继承法等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进行宣传,使人们在健身、休闲、娱乐的同时学到一些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学法兴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