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何礼带队检查旌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7: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维贵 王敏 记者古蓉媛)1月23日下午,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率领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人员检查了旌阳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何礼一行深入到德阳洋洋悦家商场、城北CNG加气站及德阳汽车客运北站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通过听、查、问、看等多种方式,对其重点岗位和部位进行现场排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询问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何礼对旌阳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树立重大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城市综合体、加班企业、道路交通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