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7:0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维贵 王敏 记者 古蓉媛)1月23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率领商务、安监、消防、质监、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市洋洋百货南街店进行春节前安全检查,督导各项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洋洋百货卖场,重点检查了商场内的消防控制室、电梯安全、治安保卫机构、安全防范设施、防范工作措施等,并询问了商场保卫部门负责人治安、消防的落实情况。随后来到监控室,仔细翻阅了《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本》,检查了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最后,来到超市详细了解了所售商品生产、采购、销售情况,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安全健康,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食品行业从业者要加强行业自律,让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赵辉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突出重点、强化工作落实,并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各企业要加强每个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安全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