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媒走转改】什邡市水利人自编自导自演办“春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09: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易延端 顾秋棣 记者 古蓉媛)1月20日晚,什邡市水务局“激发梦想,共筑辉煌”文艺晚会上,由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不断上演,这是什邡市水务局首次举办职工文艺晚会。

    艺晚会上,既有独唱、合唱,又有舞蹈、相声,还有创新节目《手影舞》,《你比我猜》、《东拼西凑》、《抱团游戏》及滚动抽奖等互动节目穿插其中,整台节目轻松自然,精彩纷呈,一个个水利人竞相出彩,赢得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局办公室人员表演的《手影舞》,通过一组组形像逼真的动画,演绎了滥砍滥伐是如何导致水土流失、危害自然环境的,警醒大家要自觉爱水、惜水、护水,为我们美丽的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局领导班子合唱的《真心英雄》,不仅唱出了什邡水利人应有的工作态度,更是唱出了他们的人生态度。而农建办同志表演的《舞蹈串烧》,参演者中年龄最大的职工54岁,特邀同台演出的一位职工的女儿才几岁,舞蹈最后摆的造型“U型渠”更是接地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把晚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充满水利特色和新春年味的“激发梦想,共筑辉煌”文艺晚会,也将台下包括什邡市市人大副主任尹太超、副市长赖朋等100余位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点燃,大家在欣赏和鼓掌之余,不忘掏出相机、手机录下台上的欢快情景。

    什邡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海表示,这样的晚会不仅丰富了水利人的生活,还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部职工把满满的正能量通过舞台呈现,体现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有助于把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和“中国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