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参加分团会议时强调:坚定信心谱写发展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2:4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赵辉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中江代表团分团会议时强调,要结合实际,审时度势,坚定信心,谱写发展新篇章。

    分团会议中,中江代表团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提出真知灼见。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赵辉说,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中江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在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中江在德阳有着特殊地位,幅员面积大,人口众多,文化底蕴浓厚,发展空间大,要结合实际情况,审时度势,坚定发展信心,谱写发展新篇章。

    赵辉强调,当前,中江要进一步借力交通项目建设,把握好发展新机遇,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完善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认清中江工业发展形势,准确定位,精准布局,抓住成德同城化发展机遇,积极对接成都产业转移,优化工业发展;进一步提档升级城市建设,在实施“三江六岸”工程的同时,利用地形优势,赋予城市建设文化内涵;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帮扶措施,加大扶贫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