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排部署 2017年“开门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21: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11)日晚,全市2017年“开门红”工作暨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七届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2017年实现“开门红”和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冯发贵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全市上下要以项目为抓手,突出一个“紧”字,一是要紧紧抓住项目和企业这两个重点。今年要继续开展“项目年”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各牵头部门要落实好重点项目的储备和开工工作,着力推进开工项目的建设。对重点企业要实行联系制度,切实为企业服好务;二是要紧紧落实责任和要素保障这两个关键。强化领导的责任意识,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利用好各种政策,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争取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提高融资能力;三是紧紧抓住外引和内扩这两个抓手。各级党委、政府要抓好招商引资和对本地企业的扶持工作,让企业做大做强。(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