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参加分团会议时强调 发挥优势推进成德同城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49: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赵辉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广汉代表团分团会议时强调,广汉要发挥好成德同城化桥头堡作用,铸造民营经济发展辉煌,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辉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和代表们进行交流。赵辉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繁重艰巨的改革任务,去年,我市城乡建设提档升级,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民生福祉全方位改善,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我们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促进德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赵辉强调,成德同城化是德阳的“一号工程”,广汉是成德同城化的桥头堡,要发挥比较优势,立足德阳,在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与成都对接,为成德同城化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广汉民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振发展信心,铸造民营经济发展新辉煌。(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