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彬参加分团会议时强调 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47: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彬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绵竹代表团分团会议时强调,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陈彬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真实地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描绘和2017年工作安排实事求是,十分振奋人心。陈彬强调,要实现未来的目标任务,必须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非公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县域经济发展力度,按照省委提出的“三大发展战略”中的多点多极发展,夯实基础,拓宽发展空间,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发展,利用好德阳具有的良好资源优势及发展基础条件和空间,在统筹大规划、大产业,引进大的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引领和推动德阳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持续增加农民收入,逐步缩小城乡之间的收入差距。(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