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万平参加分团会议时强调 倾心尽力积极履职尽责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46: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党组书记张万平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什邡代表团分团会议时强调,代表们要不断增强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为德阳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张万平指出,近年来,什邡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四川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德阳市委“五个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致力于“六个什邡”建设,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和“十三五”良好开局。张万平强调,广大代表们要牢记使命,以“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以“四种意识”明晰正确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汇聚智慧力量,以更好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推动什邡产业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民生改善,打造优美生态环境等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德阳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