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礼参加分团会议时强调 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45:5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何礼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旌阳代表团分团会议时强调,旌阳区要成为全市经济稳定增长的主体贡献区。

    在充分听取了市人大代表的发言后,何礼指出,过去5年成绩辉煌,来之不易,未来5年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旌阳区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充分发掘潜力,做强二产、做活三产,努力成为全市的全创和深改的先行区,成德同城化和全域城镇化的示范区,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何礼指出,听取代表们针对旌阳区高中教育、基层治理、成德同城等方面的发言后,感受到大家关注旌阳发展、期盼旌阳发展的迫切心情。旌阳区工业有一定的基础,要加快传统工业的转型升级,加快航空、新材料等新型产业的培育。在成德同城中,旌阳区要尽快提升三产服务类的承接功能,在教育、成都医疗服务副中心的建设上下功夫,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