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 加大科技投入 激发创新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41: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七届市政府市长赵辉参加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七组(科技、科协、社科联)分组协商讨论。

    讨论中,赵辉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委员们进行现场交流。他说,去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局面,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赵辉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招才引智等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引导、支持政策,为德阳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激发创新活力,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打造德阳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