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26:2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彬昨(29)日主持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会,要求各地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进一步组织力量,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新闻宣传方面,按照“持续深入、巩固提升”的要求,市、县主要媒体在重要版面、时段统一开设专题专栏,集中推出系列报道,迅速形成宣传声势。理论宣传方面,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要把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专题部署。

与此同时,理论宣讲和研讨活动也将随即展开。全市宣讲工作将在10月中旬全面启动,并组建市委宣讲团,深入市级机关、企业、高校和各地开展宣讲;各地各部门也将组建宣讲小分队,开展各类群众性“微宣讲”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我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将开展专题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利于助推德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理论成果、经验文章,并将组织召开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此外,各地各部门将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各种公共宣传平台推出标语,确保人群集中区域宣传全覆盖,着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市、县也将积极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主题文艺作品。网络媒体也要共频互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德阳日报记者 王三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