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常努力 确保全年目标超预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57: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27日晚,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财税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与财税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超预期完成目标任务。

市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冯发贵主持会议。副市长梁晓军、程永波、廖凯,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出席。

赵辉指出,当前全市发展势头总体平稳向好,但一些发展问题不容忽视,必须保持清醒。前不久,在成都平原经济区稳增长工作座谈会上,省委对各市州提出了经济发展超预期的新要求。围绕贯彻落实这一工作要求,我们对全市主要经济指标作出了超预期目标任务的安排,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赵辉强调,现在距年底收官只有三个月时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查漏补缺,按照超预期要求,检查工作进度,准确掌握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涉及的重要经济发展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个进行研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抓落实、促进度,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实项目工作,着力扩大固定资产投资,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年”活动,进一步加大项目包装引进力度,千方百计促进民间投资回稳向好。要增强紧迫感,强化财税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收入目标全面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盯紧目标、奋力攻坚,在求进上下功夫,在创新中谋发展,确保全年目标超预期。

会上,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以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十余个部门,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完成超预期目标作了发言。(德阳日报记者 许江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