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40: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27日下午,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何礼分别参加了广汉、绵竹、中江代表团的讨论。

    在广汉代表团,何礼强调,广汉要主动作为,主动分担,要当好领头羊、排头兵,要跳起摸高。市委确定的两个“一号工程”,要当作重要工程来抓,广汉要走在全市前列。深化农村改革,广汉有条件,可以先行先试。

    在绵竹代表团,何礼说,绵竹发展势头良好,在工业强市战略中,要注重产业融合与互动,做好实体经济,实施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绵竹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要利用优势做好第三产业的互动与融合。

    在中江代表团,何礼指出,我市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能否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关键在中江,德阳的经济能否在“十三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一定程度在中江。中江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县这个中心,做强县域经济,从而促进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陈晓霞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