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建设成都北部新城中努力作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37: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27日下午,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张万平参加旌阳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德阳加快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旌阳区作为中心城区承担着重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好中心城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度融入成德同城化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张万平说,七届市委工作报告对德阳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体现了大开放、大融合、大德阳的发展理念。今后五年,加快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是德阳的中心任务,旌阳区作为中心城区要抢抓机遇,争当先锋。围绕这项中心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也将更好发挥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团结引导各阶层各界别群众共同致力于德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许江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