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礼赴中江开展调研 推进脱贫攻坚 融入成德同城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2:06: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3日,市委副书记何礼赴中江就脱贫攻坚和成德同城化工作进行调研。

何礼先后来到四川省腾锐电子公司、凯达门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察看中江连接成都的重要通道中(江)金(堂)快速通道,要求中江抓住成都建设第二机场的有利时机,整合资源、科学规划、主动作为,积极融入成德同城化建设中去。在集凤镇石垭子村,何礼与镇村干部一起探讨了新形势下脱贫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对石垭子村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肯定。何礼还来到辑庆镇柳河村看望异地搬迁户张成,当得知张成今年年底前将搬入新家后,何礼感到十分欣慰,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如期完成搬迁工作的同时确保房屋质量。随后,何礼来到南山镇牵河村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杨杰和刘昌安。

在听取中江县的工作汇报后,何礼指出,德阳能否完成脱贫攻坚和提前全面实现小康,中江是一个关键。下一步,中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做好“四个一”:一是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运行工作机制;二是建好一个科学实用的指挥信息系统;三是用好用活一系列脱贫攻坚政策;四是建立完善一套严格的奖惩和督查机制。何礼强调,目标已经明确,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中要以“见目标、见任务、见路径、见时间节点、见责任主体、见成效”的工作方式狠抓落实。(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