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奋力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1: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坚持挂图作战,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责任领导、牵头部门,明确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时间节点,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压力,以责任落实、时间倒卡倒逼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围绕重点突破抓落实。坚持抓点带面,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努力在项目建设、招大引强、乡村旅游、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以项目建设为纲,扎实推进石泉水库、德中快速通道等167个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开工建设17个项目,拉动经济增长。以创建“宜居县城试点县”为契机,加快推进“三江六岸”景观提升等工程,促进城镇提档升级。突出“农业+旅游”特色,全力打造永太万亩绿色果蔬基地、“荷塘·南山”莲藕等农业观光项目,以打造重点点位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围绕脱贫攻坚“军令状”,添措施、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完成今年26573人的脱贫任务。

围绕督查督办抓落实。充分发挥考核督查促落实的导向和激励作用,科学制定考核评价体系,实施分类考核、精准考核。强化“勤奋+智慧+亲力亲为=抓落实”的理念,坚持“一月一查、一季一比”,变年终考核为均衡考核,增加每个月、每季度的考核权重,做到“月月查计划、季季保进度、全年超预期”。

围绕强化纪律抓落实。把严肃纪律作为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抓手,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鲜明抓落实的用人导向,认真执行容错纠错实施意见,认真实施“一诺三清”,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浮拖”等行为,为抓落实、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中江县委书记 周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