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0:12: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5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谢天佑、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知识。</p><p>&nbsp;&nbsp;&nbsp;&nbsp;会议协商了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和我市打造传统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农村宅基地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地方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国资监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我市卫生计生信息化建设情况视察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关于“德阳市政协专题议政协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2016年,市政协安排了两个专题议政协商课题,“协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其中之一,将在5月进行。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把存在的问题找准,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合理建议。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七届二十六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

    会议还就市政协提案办理跟踪问效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