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综合保税区首批入驻企业正式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8: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4月29日上午,德阳综合保税区首批入驻企业正式签约。德阳高新区与宏华石油、西林凤腾、一正泰德等10家企业签订德阳综合保税区入驻意向协议书,首批入驻企业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计划用地3500亩左右,超过综合保税区申报50%以上用地要求。


   目前,德阳综保区的城市总规和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即将完成,规划编制初步完成,入驻项目基本确定。预计5月将赴北京拜访海关总署加贸司进行沟通对接,尽快启动十部委联合会签程序,力争2016年7月之前获国务院批准设立。


    德阳综合保税区选址于德阳高新区(国家级),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是四川省第2个综合保税区,产业定位主要聚焦智能装备、通用航空、生物医药和跨境电商。入驻德阳综合保税区,可全面享受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税收优惠政策、贸易管制政策、保税监管政策和外汇政策,同时也可以享受德阳高新区各项优惠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