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香山首届迎新春七彩风车节2月8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8:4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 实习记者 唐倩)一提起风车,大家可能首先想到荷兰风车节,每年的荷兰风车节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感受“风车之国”的美丽。今年,德阳的小伙伴们不用去荷兰,从2月8日(正月初一)起,在旌阳区和新镇长寿村(崴螺山),就能感受七彩风车的魅力。

     本次风车节,除了七彩风车,更有海贼王、海绵宝宝、小黄人等多达25种卡通造型主题场景。此外,在活动期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每日前一百名游客可免费领取气球及许愿卡,写下你的新年心愿,随着七彩气球一起放飞升空。

     记者了解到,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免费风筝用于放飞。滚铁环、踢草球、丢沙包、踢毽子、荡秋千、甩跳绳......“民俗趣味游”让你重拾童年乐趣,还有猜谜语游戏让脑筋动不停。活动期间,景区还将举办七彩风筝摄影比赛、婚纱拍摄最佳人气新人活动、景区景观造型设计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