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区突降暴雨 城管出动500余人冒雨排险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7月2日8点半左右,德阳市区遭遇一场强降雨,上午10时雨量增大城区部分地段出现积水。四川在线记者获悉,德阳市城管局已出动500余人冒雨设置警戒线、揭井排水,目前,城区积水已基本消退,降雨仍在继续。

据了解,此次强降雨导致德阳市区珠江路与泰山路交汇处、玉泉路、峨眉山路与西湖街交汇处、碧桂园、南街(洋洋百货门口)、钟山街与湘江街交汇处、岷山路与珠江路交汇处积水,汉江路下穿少量积水、青衣江下穿铺道少量积水,目前,德阳市城管局已采取揭井加速排水方式进行快速处置。

记者注意到,目前有德阳火车站被淹、市区南街(洋洋百货门口)被淹的图片在朋友圈、微信群传播,德阳市城管局表示,两张图片均为多年前照片,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