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公厕提档升级 让市民“方便”更方便

www.scol.com.cn  (2018-06-20 15:5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欣 记者 古蓉媛)“厕所环境变好了,现在还可以在这休息、纳凉、充电甚至联wifi上网,太方便了。”在感受到罗江城区公厕的新变化后,不少市民纷纷好评点赞。

据悉,近日,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不断完善公厕综合服务功能,对城区31座环卫公厕实行全天24小时免费开放的人性化服务管理模式和采用定人定岗全天候动态保洁等措施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整洁、卫生、舒适的如厕环境。对高速路出口、警安校、翰林广场、八景苑重点路段的四座公厕进行提档升级,在公厕内壁贴挂廊桥夜景、双子塔、蟠龙大回湾油菜花、金牛驿道等图片展示罗江区域特色景点。同时增加地面烘干机、温馨提示牌,铺设防滑垫,安装电热水器供应开水、装空气熏香器和背景音乐系统,配备免费wifi、免费手机充电便民智能设施完善公厕综合服务功能。

此次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在对全区公厕提档升级、增加智能设施设备的同时,也将部分示范公厕打造成“城市便民温馨驿站”,在醒目位置贴挂“温馨驿站”标识,为户外工作者和游客提供一个歇歇脚、纳纳凉、避避雨、喝口热水、能方便的临时休息环境。

据悉,下一步,罗江区城管局环卫所还将进一步提升公厕综合服务功能,加大公厕管理力度,将文明服务常态化,让城区公厕整体水平上一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