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造”食品食材香飘羊城

www.scol.com.cn  (2018-06-20 14: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5日至17日,“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德阳市商务局共组织金穗源粮食专合社、奇奥食品厂等19家食品食材生产、经营企业抱团参展,拓展市场。

展会上,“德阳造”产品以中江挂面、猕猴桃、食用菌、川茶、蜂蜜、牛肉干、蜀浠大米等200余种商品为主,与华南市场形成错位互补,产品供不应求。当地消费者对“德阳造”产品非常喜爱,德阳馆现场人头攒动,呈现购销两旺的热闹场面,由于广汉市奇奥食品厂产品特性突出、促销方式新颖,广东电视台还对其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本次活动,德阳市商务局结合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有针对性的组织了12家涉农企业参展,其中专业合作社有4家。展销期间,涉农产品销售效果良好,并与当地一些知名代理商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达到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的目的。其中觉慧手工挂面专业合作社跟广州新笃商贸有限公司等经销商达成意向性协议近200万元;金穗源粮食专业合作社签订合同近50余万元。

展会中,参展企业积极通过现场展示展销、产销对接,并主动走出去与当地商贸流通企业、及餐饮连锁企业、经销商亲密互动,进行市场调研、产品推介等方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成效显著,为“德阳造”产品走出去积累了经验。本次活动,德阳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达到50余万元,与广州当地餐饮企业和大型超市等公司签订合同21份,合同金额达165万余元,签订意向性协议20余份,意向成交额近1000万元,成效明显,成功提升“德阳造”产品在华南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