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泡桐树小学家委会代表慰问石垭子小学校贫困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6-17 22:2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15日,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校家委会代表一行十余人,在泡桐树小学校蒲雨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中江县石垭子小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在成德同城化大背景下,2013年,成都市泡桐树小学校与中江县石垭子小学校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活动中,石垭子小学校校长蔡光辉向学生及学生家长介绍了泡小家委会代表并致欢迎词,泡小家委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和受赠学生代表分别发了言。家委会代表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自信,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随后,石垭子小学校的孩子们为了表达谢意,将乡土美术技能——棕编,与泡小的孩子及家委会代表一同进行分享。分享活动中,这些农村孩子信心满满地的讲解和示范,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关键点都讲得那么细致……俨然一个个小老师。泡小的孩子们从来没有听说过棕树、棕叶、棕编,一个个都听得津津有味,学得那么仔细。经过短暂的学习,泡小的孩子和家长都制作出了像模像样的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