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城管系统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4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城市,提高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形象,5月14日,德阳市城管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绵竹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600余名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将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home/img/file/20180514/20180514175035_742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包含男子篮球比赛、拔河团体赛、10人50米迎面接力赛;个人赛包含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赛,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双赛。

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说,举办这次运动会,对于提高全体职工的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市城管系统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志表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将大力弘扬新时期德阳城管人务实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一步提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气神,进一步在全市城管系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