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04-25 10: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为推进“廉洁教育周”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家长及幼儿中营造和形成"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日前,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开展了以“孝、爱、亲、和、廉”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通过前期发放通知、征集作品、组织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家长及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有50余幅书画作品参与评比。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凸显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通过举办书画作品展这种具有中国文化传统,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提高师生、家长的思想意识,更可以有效提升园所的文化软实力,让大家在评比中收获喜悦,在欣赏中受到教育。

此次书画作品评比活动的举办,在淮河路幼儿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传播了廉洁理念,弘扬了新风正气,使廉洁教育的形象进一步确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