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开展“十佳”党支部书记网络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2:0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2018年4月9日至22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公安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什邡公安在“5.12”抗震救灾十周年来临之际,按照四川省公安厅、德阳市公安局打造“最强支部”工作部署,巩固什邡市委市政府“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高扬旗帜,感恩奋进,什邡公安在行动”为主题的“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活动,31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统揽,以密切党群、干群、警民关系,服务和保障全市中心工作为重点,立足公安局党委“四抓四促”(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业务,抓业务、促形象,抓形象、促满意)工作思路,以“5.12”抗震救灾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依托,力争通过“十佳”党支部书记评选活动,推选典型、塑造形象、打造最强党支部,切实增强公安基层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意识,充分激发和调动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努力在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中营造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工作氛围。

为确保评选活动顺利进行,什邡公安明确了 “十佳”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的5个条件,即:政治立场坚定、队伍战斗有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工作业绩突出、人民群众拥护。确定并采用“网络投票+党委研究”的流程及形式。同时对活动加强了社会宣传和内部宣传,对工作流程、评选条件等进行了公示,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公安党员民警、辅警关注什邡公安发展并参与投票。力求通过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增强工作透明度,确保评选结果真实反映工作实绩和群众意愿。此次活动最终荣获“十佳”党支部书记称号的同志,将作为今后立功授奖、选拔任用的优先对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