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腕儿”放歌 当代民歌名曲音乐会昨晚走进罗江

www.scol.com.cn  (2018-03-27 12:4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大腕儿歌手、罗江本土音乐爱好者......3月26日晚, 德阳市第三届音乐季罗江专场“诗意罗江”民歌名曲音乐会在罗江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市民、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全区音乐爱好者近千人到场观看。据悉,本次专场音乐会也是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罗江第十三届梨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共圆中国梦》揭开了当晚音乐会神秘的面纱,随后,中国音乐政府奖“文华奖”得主陈万教授演唱了《四川人说四川话》。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选拔赛民族唱法决赛金奖得主李翔奉献了男生独唱《咱老百姓》。男高音歌唱家王礁一曲《牵挂》,荡气回肠、令人神往。女高音歌唱家叶子的一首《粉墨春秋》,唱功细腻精湛及富艺术感染力,清脆甜美的歌声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琴声悠扬、歌声嘹亮,罗江本土歌手王建、穆志英、肖俊也带来了《策马扬鞭追梦忙》等精彩的作品。最后,歌伴舞《不忘初心》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音乐会在观众的掌声、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这么高端大气的音乐会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离我们老百姓很遥远,没想到这次政府把高端大气的音乐会带到了家门口,今晚我感到很快乐很满足。”说起当天晚上的音乐晚会罗江本土音乐爱好者刘洋就激动不已。

“诗意罗江”当代民歌名曲音乐会,作为罗江第十三届梨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罗江区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