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春雷二号集中清查行动抓获违法人员15人

www.scol.com.cn  (2018-03-08 16: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3月6日至7日凌晨,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和德阳市公安局具体要求,什邡公安在全市组织开展春雷二号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什邡公安成立集中清查领导小组,由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任组长,政委邓正泉等局领导为副组长。并按辖区将行动分为4大片区,局机关各部门民警参与联系派出所的行动,由4位局领导具体负责行动督导,同时本次行动设置卡点12个。

行动期间,一是重点开展旅馆业、涉黄涉赌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清理整治;二是开展出租房和流动人口清查;三是开展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督导检查;四是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物流寄递企业隐患清理查控;五是开展违法犯罪嫌疑人集中抓捕和人员管控;六是对黑恶势力、涉枪涉爆犯罪开展强势打击。

本次行动,什邡公安出动警力400余人、警车86台,清查宾馆、茶楼和网吧240家,检查寄递物流88家,清查歌舞、洗浴和美容美发场所45家,检查出租屋350间,盘查可疑人员492人,盘查可疑车辆282辆,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5人,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4件,收缴赌博游戏机8台,发现和整改隐患9处。行动期间,邀请了媒体跟踪采访,扩大宣传力度。通过集中清查行动,对违法犯罪行为给予了强力震慑,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