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寿向德阳捐赠关爱女性健康保障金8218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3-07 10:0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在旌湖宾馆举行,会上,德阳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向德阳全市325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和852名先进女性代表捐赠关爱女性健康保障金共计8218万元。

据了解,8218万元关爱女性健康保障金主要是为女性患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子宫内膜癌等提供医疗保障,相关疾病一旦确诊,中国人寿将会给付相应的健康保障金。

2018年1月,全国妇联和中国人寿签署了《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合作协议》,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开展以关注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幸福、防止因病返贫为目的,配合妇女“两癌”筛查的妇女安康保险推广活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各级妇联的支持下,这项工作在德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全市适龄妇女享受到了120亿元的两癌救治保险保障,惠及全市妇女150余万人次,受益面达30.67%。截止到2017年底,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已为1553名患癌姐妹提供了2791.6万元的医疗保险金,切实缓解了患者家庭因病返贫的风险,在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总经理王东平介绍,在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同时,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始终牢记社会责任,长期与德阳市妇联合作开展“以公益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全市3250名一线环卫女工捐赠关爱女性健康保险,保障额度6500万元。

“今天,我们在这里为全市325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和852名先进女性代表捐赠关爱女性健康保障金共计8218万元,就是为了回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倡议全社会对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们,给予更多的爱心、关心。”王东平表示,今后,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地把公司发展融入到德阳经济社会的新时代进程中,更广泛地参与“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家庭幸福中的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