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为民追回被盗车辆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2-26 17:5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真是太感谢了,感谢你们帮忙把我的车找回来。”2月26日下午,王某为表达谢意,将一面“火速辑盗为百姓解难,切实维法为警徽添彩”的锦旗送到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为他找回被盗车辆。

2月23日20时30分,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自家的一辆电瓶四轮车放在市教育局对面一小区内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通过调取和查看附近天网及相关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在盗取电瓶车后即向旌阳区孝泉方向逃逸。经过近2个小时的摸排搜寻,民警终于在孝泉镇邮政储蓄银行处发现该被盗车辆。随后,民警将追回的被盗车发还失主。

车辆失而复得后,为了表示感谢,失主王某特地将印制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的说:谢谢你们,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