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你看了没 “湿地与生命共生”主题展览在德阳展出余额还有一天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7日至2月2日,在德阳市区“墟里”复合空间里,一场“那溪、那山、那城”湿地与生命共生主题展览正在展出中。据悉,此次展览免费向德阳市民开放,市民可凭借电子参展票免费参展。主题展邀请到弥境艺术创始人、陌菲·原创空间艺术创始人龙振宇,95后新锐设计师吴莜参展。本次展览也是龙振宇老师携手陌菲原创空间艺术,首次以观念艺术和装置艺术作品创作的形式,对城市公益主题进行的原创创作。

展览围绕湿地与生命共生的主题,通过叙述、对比的艺术手法展现主旨,用视觉上看起来不那么美好的事物反衬美好,更显美好事物的珍贵之处。本次主题展向社会公众展现的不仅仅是“湿地与生命共生”的意义,更是对当下兴起的“绿色革命”的迎合与衍生。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