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开展政企党务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7 12:0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和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以及中国人保财险德阳分公司举行城企党务共建合作签约,今后,三方将在组织、平台、文化等多个方面展开共建,让企业与机关鲜活的创新经验互动,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密切机关企业联系,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三方在在签约仪式上达成共识,将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形成上上下下、各条战线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局面,推动城企党建创新,以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全面进步、全面升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接下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和中国电信将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先进事迹表彰和宣讲”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文体交流活动。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和德阳电信党委将互派一名党建指导员,相互借鉴党组织规范党建制度和党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单位的发展壮大做贡献。

此外,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还将携手中国人保财险德阳分公司共同开展“心系守城人 共筑德阳梦”服务活动,关爱环卫工人、城管一线执法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