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金花镇生态年猪节开幕 外地游客争相抢购“山货” 

www.scol.com.cn  (2017-12-22 15:2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年底了,不少地方都有个习俗叫做“杀年猪”,12月22号,绵竹金花镇2017生态年猪节在云盖村拉开序幕,生态大肥猪、土鸡,腊肉等资格“山货”引来了游客们的争相抢购。

在金花镇云盖村文化广场,三头鲜宰的大肥猪刚搬上案桌,就引来游客们争相抢购。成都游客李凤兰今年夏天就来过金花镇避暑,今天专门前来购买猪肉,李凤兰说,这里的生态猪口感很好,吃得也放心,她一口气买了30多斤肉。

绵竹金花镇地处龙门山脉腹地,景色优美。这几年,金花镇结合山区乡镇地方特色资源,积极发展旅游业,鼓励村民们走出传统养殖年猪的新路子,养殖生态猪。

赵成礼是云盖村村民,今年她家喂养了6头生态猪,目前已经宰杀了3头,卖了1万多元。赵成礼说,近几年,随着镇上大力发展旅游业,村子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她家今年还开起了民俗客栈,一年客栈和年猪就能收入近7万元,生活越来越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