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举办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2-15 11: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德阳景盛酒店举行,中国药学会专家就医药产业的发展与创新,给德阳医药企业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天然药物化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邹忠梅博士作了题为《中药药效物质基础与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后、副研究员、中国药学会项目专家朱凤昌博士作了题为《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相关工作介绍》的专题报告;国家药典委员会化学药品标准处处长、研究员李慧义博士作了题为《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浅谈》的专题报告。

据了解,德阳中药材种植总面积达14.2万亩,中江县也是全国五个无公害中药材生产示范基地县之一。近年来,德阳市医药产业已培育出了一批具有广阔市场和高附加值的品牌和产品。拥有“盖克”、“逢春”两大中国驰名商标,还涌现出一批年销售额过亿的大品种。

德阳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专题报告,能够帮助德阳医药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推进全市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提高药品生产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