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举行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6: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11月30日上午,2017德阳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在德阳市演艺中心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近8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禁毒女警的绚丽人生》、《大爱铸就的警魂》、《我们是英勇无畏的德阳特警》、《康巴汉子火眼金睛》、《平安航展有我守护》、《航展交通“规划师”》、《雷霆战士浴火人生》……报告会上,多位民警及民警家属分享了他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近年来,德阳全市公安机关围绕“动态获取、快速响应、高效提升”这一主线,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主动警务战略”,以构建现代警务运行机制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破发展瓶颈,从体制机制着力,向素质能力聚焦,全面推进全市公安改革。德阳的改革实践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主动警务战略”入选全省公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并在全省复制和推广。

“今天给大家汇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一直用铁一般的意志,无私无畏的勇气和一次次的出生入死,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守卫着德阳的平安与祥和。”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先进典型是最好的引导,希望通过树立榜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