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机器人跳舞、跆拳道霸气表演 旌阳区城南小学秋期运动会有点“炫”

www.scol.com.cn  (2017-11-23 14: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机器人集体跳舞、跆拳道霸气表演......11月23日上午,旌阳区城南小学秋期运动会在酷炫科技和体育动感中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跆拳道社团的老师们的武术精神、过硬的功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尽管初冬的季节凉风习习,但同学们用自己的赞叹声、掌声温暖了整个校园。机器人的展示项目更是为同学们埋下了学习科学的种子,无论是无人机的飞行、细胞机器人灵活的身体、机器人的格斗还是机器人的绚丽舞蹈无不令师生们产生对科学渴求。同学们情不自禁的随着机器人的节拍舞动了起来。

50米接力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充满着自信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拔河赛场上同学们更是斗志斗勇,使出浑身的解数,更体现了力挽狂澜之势。此次秋期运动会是一场智能与体能相融合的运动会,带给了同学们对体育精神全新的诠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