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科协举办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0 10: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科协代表培训班开班,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批,今天是第一批,参加培训的是来自市级学会、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德阳市经开区、二重、东汽、东电的基层科协组织代表及科技工作者代表。

当天,中共德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宗宝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和宣讲。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围绕德阳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作了授课。

陈云彬要求,德阳科协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科协系统学习教育,要密切联系实际,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科协系统改革,扎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服务全面科学素质提升,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