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推辖区幼儿园建设发展旌阳区组团参观学习成都高品质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1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坤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促进旌阳区高品质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借助成德同成化发展的新机遇、好平台, 11月10日,旌阳区研培中心组织辖区单设公办园园长、骨干教师和家长代表一行30余人走进成都市第十幼儿园、成都市机关第三幼儿园进行访问,参观学习成都高品质幼儿园在文化建设、课程实施、家园共育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学习团先后参观了两所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聆听了园所关于文化建设、课程实施、家园共育等方面优秀经验的介绍,并在团队建设、教科研工作等领域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加强了旌阳幼教与成都同行的联系与交流,拓宽了成德同城背景下学前教育共商共建的渠道,开阔了教师与家长们的视野,为下一步打造旌阳高品质幼儿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