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10名学生到映秀参加技能实践营

www.scol.com.cn  (2017-10-31 12:0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颖燕 记者 古蓉媛)为增强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留守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10月28日至29日,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带领十名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学生参加了省少工委办公室和启明星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启明•星动之旅—安全伴我行”技能实践营活动。

本次实践营活动在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从“体验性”和“实践性”两大特征入手,让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和留守学生在游览中感受自然灾害的残酷,增强了孩子们的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同时结合实践操作培养其动手能力,实现在遇到危险情况时能进行正确的自护自救的目的,最大程度降低自然灾害带来的伤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